Tirami.Su

库库库,地球真不错

当凹凸世界众人看到自己的表情包


※什么看图都是老梗了。不喜勿进

※ooc有

※明显CP有瑞嘉,雷安雷(偏向安雷,凯柠凯(偏向柠凯

不明显的有:金幻,雷祖,佩帕

不明显的我就不打tag了


—————————————————————




“参赛者们请注意,凹凸大赛暂且出现一些Bug,请全部参赛者到凹凸大厅集合。”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响彻整个凹凸星球

“又是bug,凹凸大赛干脆改名为bug大赛得了。”在自由丛林的凯莉听见这一则消息,不满地说道

“消消气嘛,唉,凹凸大赛出现Bug也都是习以为常的了。”金说道

“确实。”格瑞平静的说道“先去凹凸打听吧,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凹凸大厅————

参赛者们都聚集在了凹凸大厅无论是谁,就算大赛第一也是一样。

“该说说发生了什么了,丹尼尔。”凯莉看着丹尼尔说道

“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丹尼尔的身影出现了在凹凸大厅

“哦?本尊居然出现了。”凯莉轻挑眉颇有乐趣的说道“看来这次Bug不简单啊。”

“裁判长本人?”卡米尔低头思考到

“还真是有意思呢。”帕洛斯露出了平时的职业假笑说道

“是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吗?”佩利挠挠头向帕洛斯问道

“这可不要问我。”

“哼,本人都出现了看来是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呢。”雷狮看着丹尼尔说道

“裁判长本人!这一次bug不容小视呢。”雷德一脸嬉皮笑脸的说道

就在众人都在讨论的时候,大屏幕上突然浮现了一张图

全场突然肃静……

“这是…格瑞???”金打破了这一份沉默

“噗,大赛第二没想你居然有这种乐趣呢。”看见了这张图,凯莉并没有忍住自己的笑声

“…”格瑞并未说话但它周围所散发出来的冷气代表他不好的心情单手紧紧的捏着烈斩冒出了肉眼可见的青筋

“并非…”安莉洁双手合十向前走了一步看着图片平淡的说道

“哦?你感受到了什么,说出来吧。”凯莉挑眉说道

“在宇宙我们这个世界可能只是个渺小的空间。甚至可能存在多元星球平行世界,架空世界等等…”安莉洁说道“而这张图片就是所在于平行世界。”

“什么意思?我有些听不懂。”金挠了挠脑袋说道

“也就是说我们处在于不同的世界,也可以理解为二次元和三次元。和我们完全不相干的另一个世界。”安莉洁说道,随后摇了摇头“其实我也并非完全了解,三次元完全看不透。”

“三次元?哼,我可是可以穿梭次元的魔女又有何能拦得倒我?”凯莉说道

“凯莉也并非能做到。”安莉洁说“三次元很神秘…”


其他参赛者听着他们对话,纷纷陷入了沉思随后出现了第二张图片

雷狮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起来,身旁泛着电光“三次元,真是大胆。”同时也在警告周围的任何一个人,只要他敢笑出来,那么下一刻它将成为一颗元力种

(三次元真是不容小视…)卡米尔如此想到(居然敢拿大哥来开刀,不能留)

“哼呵,”帕洛斯正在强忍着自己的笑容

“噗哈哈哈…”佩利已经忍不住了,笑了出来

卡尼尔拉了拉帽檐脸黑着看着佩利

帕洛斯看见了卡米尔的视线镇定下自己拍了拍佩利的肩“行了,别笑了。没看到老大的面色吗。”


“那只海盗老鼠,呵想着这一次Bug还挺有意思的。”嘉德罗斯说道

“哈哈哈哈hhhhh......那是雷狮?!这实在太有意思了,祖玛祖玛你快看!”雷德的笑容,仿佛已经响彻了整个凹凸大厅

“我看到了…还有不要拉仇恨。”蒙特祖玛说道

“好的祖玛,没问题的祖玛。”

“那是雷狮?据刚刚安莉洁小姐所说的三次元。是三次元的人制作的吗?”安迷修发表了疑惑

安莉洁右手指着脸歪了,歪头看着安迷修“可以这么认为。估计每个人都会出现吧。”

安莉洁说的没错,下一个被迫害的人即将出场

“这…是在下?!”安迷修看见这张图片头上的呆毛随之竖起可见他非常震惊

“噗哈哈hhh…呆头骑士你这实在太好笑了hhh咳咳…咳”艾比笑了出来说道旁边的埃米正在帮他的姐姐顺气“没想到说着说着下一个人就变成了你呢。”还不忘说安迷修一句

“安迷修你的骑士道呢?”雷狮看见这张图片不由得讽刺道

“在下所遵循的骑士道是永远不可违的。”安迷修说道“雷狮如果拿这种东西来讽刺的话,也不像你的作风吧?”安迷修看向雷狮冷静的回话

“哼,那你还真是了解我呢。”雷狮对上了安迷修的视线两人的压迫感瞬间出现,令整个场面有着锋芒毕露,针锋相对的感觉。那种压力普通的参赛者完全不敢靠近一步。

“噗嗤,最后的骑士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还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呀。”凯莉拆开了一颗棒棒糖放入嘴中还不忘讽刺

凯莉的说一出刚刚的压力在一瞬间瓦解恢复平静

“凯莉小姐,在下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完全是预料之外的。”安迷修解释道

这张图片一出,使得在场完全没有存在感的银爵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三次元还真是愚昧不堪,整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银爵看着这张图片平淡的说道

“银爵!”银爵的出现使整个凹凸大厅抹上了杀意

“凹凸大厅禁止动武”沉默已久丹尼尔开口说道“在这次Bug期间谁都不许使用元力技能否则按退赛处理。”

“审判长每次都是只有这个时候才能派上用场呢。”远处的悦然讽刺道

???

和图片相同参赛者的内心都是有许多问号他们都纷纷表示,这个人是谁?为什么那么眼熟?

“嘉德罗斯…是他”安莉洁说道

“噗——”刚喝了一口水的金瞬间把口中的水吐了出来擦了擦嘴角“安,安莉洁你,你在说什么?!那个自大狂??”

(那是嘉德罗斯?有点可爱)格瑞如此想到耳尖轻微泛红

“哈?居然是嘉德罗斯?”雷狮为此感到有一丝震惊


……“啧”嘉德罗斯看见这张图片表情上写满了不满

蒙特祖玛皱了皱眉头(居然敢改嘉德罗斯大人,但是有点可爱)

“居然是老大?!超可爱!!!”雷德看见这张图片,不由得兴奋了起来周围的小花花开始实体化,然后成功收到了嘉德罗斯一记眼刀

“这是…迷宫星的时候!”金看见这张图片,突然想起了差点被骗的历史“我还真就就信了!”

“哦?还挺真实的,”帕洛斯双手环胸说道随后看向了金“说什么你就信啊,要怪只能怪你太笨了咯。”

“金…在迷宫星的时候,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把数字告诉别人吗。”紫堂幻看向金说道

金挠挠头尴尬的笑了笑


“唉!是我吗?”金看到这张图片问道

“哎呀,你是受到什么惊吓了吗金。”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将右腿叠在左腿上指着那张图片说道

“好像没有发生过这种事。”金回想着之前的事随后摇了摇头

“居然敢改本小姐的图还真是胆子不小呢,不过看起来还不赖。”

“凯莉很漂亮。”安莉洁说道

“谁需要你这丑女的夸赞?”凯莉,表情上有着明显的不耐烦,随后恢复平静把玩着头发“不过本小姐确实是天生丽质。”

“凯莉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吧?”

“不要随便随便用你那能力来窥探别人内心,令人厌烦。”

“只是碰巧能看见而已,如果凯莉不喜欢我会改的。”

“也…没”凯莉在一瞬间有一些卡壳之后恢复以往的样子“随你便。”


“嗯,是我?(是第九张没错)”

“哈?我和格瑞?”嘉德罗斯表示疑惑在他身旁的蒙特祖玛冷气散发(果然不能留)

“老大和格瑞!他们只是对手而已…结结结结婚就过过分了吧!”雷德的声音从激动慢慢变成了结巴“凹凸大赛和恋爱小说不一样的,虽然我也超喜欢祖玛的!”

“雷德闭嘴。”


“格瑞,是你和嘉德罗斯呢…”金指了指上面的图片说道

“对于这张图片,你有什么看法吗大赛第二。”凯莉挑眉向下看着格瑞说道

“……”格瑞停顿了几秒钟随后向嘉德罗斯走去,看到格瑞的到来嘉德罗斯的表情上明显有一丝兴奋刚开始靠近的途中还是利用大罗神通棍隔开了他格瑞却轻轻推开了大罗神通棍把嘉德罗斯搂进了怀里“干嘛?”“别乱动,让我抱抱你。”随后贴近嘉德罗斯的耳朵“然后我喜欢你。”嘉德罗斯把格瑞推开,脸上明显浮上了一抹红晕“哈?强者不需要这种东西。但是如果是你,我愿意接受。”

旁边的雷德看到这种场面表情上有着明显的惊讶“两两情相悦?!不是吧,开玩笑的吧!”

“…”蒙特祖玛周围的气场又一次下沉了几度

“祖玛冷静一点…”

“安迷修如果你想死,没必要拉上我。”

“…这”

“这个影子为什么那么像呆头骑士?”艾比看了这张图表示有些疑惑

罪魁祸首帕洛斯表示不关我事

“啊,这并非是在下”

凯莉:“你们两个还真是一见面就是想掐死对方呢。”

“而并非吧,如果恶党愿意行好事我就不会这样。”

“行好事?呵,你在开什么玩笑的安迷修?凹凸大赛做这种事的人只有你一个就够了。”

“那你们对对方有什么看法吗?”凯莉继续说道

“凯莉你这是?”

“本小姐偶尔也是要行行好事的,如果我不说他们那窗窗户纸永远不可能戳烂。”

安莉洁看着凯莉“是吗”

“其实在下也并未非常讨厌雷狮。”

“我并非常讨厌安迷修。”

他们俩异口同声说出这样一句话

……

“哦,是这样吗?”凯莉继续煽动他们

“与其来说讨厌,事实…上有些喜欢。”

“…”

“呀,又是两情相悦吗。”

“喜欢他想太多了吧?”雷狮环胸说道

“喜欢就说出来嘛,雷狮你对安迷修的感情你自己是知道的。”安莉洁付和着凯利说道

“啧,我也喜欢你。安迷修。”

安迷修在雷狮面前单膝跪下亲吻着雷狮的手“我发誓对爱至死不渝。”

.

.

.

本次bug由此结束,参赛者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像是520胶水一样,紧紧的粘在了一起。直到死亡都不会分开


本次大赛无人还生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他们都跟随着自己的挚爱离去





—————————————————————

好了,我爽完了。

最新一集我都还没看于是就被剧透了一脸。

我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晚安,骗徒先生。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