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ami.Su

库库库,地球真不错

[拉嘉]信仰



※是拉郎,雷者勿入

※杀手神父•拉普兰德×神的继子•嘉德罗斯

※是女攻向

他们两个人我都好爱啊,所以两个喜欢的人一起还不香吗,没有嘉出场。分上下两篇,下篇嘉会出场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我发现我好失败啊!文笔差也是种困难




“神”的教堂,高耸的建筑,本该端庄素雅的建筑却意外让人感到一股寒意。走进教堂,一股罪孽的气息弥漫在空中

“罪人”跪在了地上,白发“神父”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神父”教十字架据于胸口,抬头看着神的雕像“我的孩子请放松一点,没有关系的……主啊,您在看吗?我的孩子所犯下的罪行能被‘原谅’吗?”“神父”看着上方的雕像说道空气肃静了几秒钟像是神给予了回应,“原来如此…”“神父”半蹲下来平视着“罪人”“唔唔唔唔…”“罪人”疯狂反抗到,“神父”完全不顾他的反抗,露出了一丝笑容“我的孩子,主,愿意原谅你。”“神父”抚上他的脸,脸上的笑容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阴森的面容。“只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再见了,我的孩子。”话音刚落,长刀便穿过了“罪人”的胸口,血花从他的胸口的胸口散落出来,像是朵朵玫瑰洒落在了地上晕染开来。“神父”站起身看向了上空的雕像“主,任务完成了。”

“做得不错”先上方响起空灵的声音散落到教堂的各个角落“拉普兰德,我的孩子”一张照片从上空飘下,拉普兰德伸手接住那张照片看着照片,一抹金色印上了她银白色的眸子,面目表情随之兴奋。拉普兰德注意到自己的失态然后表情恢复平静“他是?”

“嘉德罗斯,创世神的继子。你的下一个任务目标。”

“原来如此……”


当当当当—————教堂的钟声响起,灰白色的天空晕染上了红色因为钟声的原因,乌鸦也飞到了空中。让整个世界又增加了一抹诡异。

拉普兰德离开了教堂,站在了教堂门口,看着手中的怀表然后看向了空中呢喃道“看来时间到了,”随后看着手中的照片,露出了一抹阴魅的笑容“嘉德罗斯,神的继子吗。呵,还真是有意思呢。”


在那一刻拉普兰德灰色的世界里抹上了一抹金色————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